純真 Twins


這輩子能和最信任的『夥伴』一起實現夢想是件很幸運的事,創業的過程就像西遊記一樣,遇見難關是常態,參與的夥伴也是陸續加入,不變的目標都是:取『金』成功!





 身為創辦人又是雙胞胎,來自同一個 DNA 的我們,共同成長、共同承擔,珍惜先天優勢,把握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深刻感受出無論是與自己、家人、公司夥伴們團結同心是成功關鍵









如西遊記般的冒險世界: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能屹立不搖的品牌彷彿都是歷經八十八難,蛻變成精才穩如泰山立於民間。在充滿冒險的商業市場考驗我們的第一關就是:定位。

我們秉持著品牌精神以同心、心心相連,用 DNA 元素融入鑽石凝聚愛、顯化愛,台灣原創純真 DNA 鑽石成功出世。


 




齊天大聖七十二變到底什麼是 DNA 鑽石:
DNA 鑽石的本質就是實驗室培育的鑽石,與開採鑽石成分相同,有一模一樣的物理化學特性,100% 純真的鑽石。



不用再大面積開挖土地、破壞自然平衡生態、有效降低用電量、排碳量,對地球來說 DNA 鑽石是非常友善的寶石。



當科技融入彼此:
現代人很幸運透過科技可以衍生出許多獨特性高的產品增加新體驗。『技術』發展一日千里,就如:iPhone、特斯拉一樣,DNA 鑽石的未來已來,科技進入人類生活的大門已閃亮開啟。



取『金』其實是取『心』:
表達心意是傳遞人們心中的念想,是人與人拉近距離的關鍵,將『心意傳遞出去』更是象徵人類文明表現的方式之一。我們致力創造最特別的 DNA 鑽石,為得就是讓您送給生命中最特別的人,贈花與人手留餘香,贈鑽與人心中留愛。


每顆 DNA 鑽石的背後都有一個感動的故事,我們親自服務過的每位貴賓,無一不是因感同身受幸福得來不易,所以需要 DNA 鑽石銘記摯愛、父母、子女為彼此生命所帶來的美好。







透過 DNA 鑽石我們要串起來自不同領域、不同身份的真實故事,並讓用戶有一個分享交流的暖心天地。在這天地裡,可以放心的說出自己的故事,提醒自己再忙碌的每一天,只要看到 DNA 鑽石就能想起我們是為誰、為何而奮鬥!相信有您的參與,純真 DNA 鑽石將會為愛百・花・齊・放!





我有鑽石,你有故事讓Catch DNA 我們即永恆的承諾得以實現,為此,我們以身為 DNA 鑽石訂製專家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