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 DNA 鑽石




『如果有一樣禮物,可以傳遞對媽的愛同時讓她感到母女連心
我想,那絕對會是娘家 DNA 鑽石。』



6年前的春天,我成了新嫁娘走向紅毯彼端。
和媽相擁哭成淚人兒,帶著父母的祝福與嫁妝,繼續經營自己的下段人生。
6年後的今天,認識了娘家 DNA鑽石,換做我準備禮物鑽石,換做我準備禮物謝謝媽媽的養育恩情。

我們選在南投日月潭雲品酒店完成終生大事。我永遠記得婚禮當天,乍暖還寒,陽光普照。一早從文定儀式、拜別父母迎娶接著戶外證婚,最後舉辦慶祝午宴。雲品整棟樓,上下從早到晚皆是幸福的蹤跡。





結婚固然喜悅,但是我永遠無法忘懷,拜別父母儀式時,向來堅毅不輕易流淚的媽媽,抽泣地與我相擁,接著又擠出笑容,偕同爸爸替我蓋上頭紗。我的淚根本止不住把妝都哭花。那刻我終明白,我真的要離開父母呵護,成為獨立的大人了。



這幾年的打拼努力,我與先生
不算大富大貴但很安逸,決定在今年母親節前夕,給媽媽一份最具意義的大禮。



第一次認識娘家 DNA 鑽石,就覺非常驚豔。之前我與先生就聽過實驗室培育鑽石 (Grown Lab Diamond),我們雖非環保尖兵,但十分支持永續,因此得知娘家 DNA 鑽石生成來自鑽石培育,又結合人類 DNA 所客製的鑽石,白話來說,就是我們可以選擇,將父母的 DNA 與自己的 DNA 共同結合,製成專屬我們的鑽石。真心覺得概念太棒。聽完純真鑽石完整的講解後,我就立馬下定決心,認定娘家 DNA 鑽石,就是結婚 6 年感謝媽媽恩情的禮物。



「那麼要如何擷取DNA?」猜怎麼來著?
「是頭髮。」
我悄悄的蒐集媽媽的頭髮(借幫她挑白頭髮之名),以及我的髮絲,交給純真鑽石。接著,就是等鑽石培育長大。大約為期 90 多天,我們接到電話。
看見成品時,非常的感動。我們選擇製成鑽戒,可以保存欣賞,搭配如花瓣的戒座,呼應了媽媽的溫柔與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