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DNA鑽石,全家的DNA鑽石

 

傳統的習俗文化裡寶寶剛出生即將滿月時,媽媽們都會製作胎毛筆、肚臍章當作紀念,以祈願孩子成長平安、不忘媽媽順產時的辛勞。現在拜科技之賜我們可以有更具獨特意義的選擇:寶寶DNA鑽石!



   

當寶寶來到這個新世界,你還在猶豫該用什麼當做歡迎他的見面禮時、當成長只有一次,你還在煩惱如何將美好的記憶保存下來時,DNA鑽石的未來已經到嘍。很多人好奇DNA鑽石是如何製成的?今天DNA鑽石訂製專家小真就來跟大家分享當高科技遇上人文智慧,最美好的和諧鏈接就此展開。










第一:收集爸爸、媽媽和寶寶的頭髮
第二:頭髮高溫氣化後萃取DNA元素
第三:DNA元素注入氣體收納瓶
第四:將鑽石晶種置入培育艙
第五:晶種與DNA元素成長結晶
第六:九十天晶化成DNA鑽石
第七:鑽石車工、切割、磨光





製成好的DNA鑽石在腰圍我們還特別以高難度的雷射技術,為全家刻一下句『摯愛密語』,這深刻的一句話,是爸爸媽媽多年來一路磕磕絆絆、跌跌撞撞才體悟真愛陪伴的力量,是從和諧相處的關係開始。









每一顆DNA鑽石就像是一場兩代人的對話,討論著我們的今天和明天,也象徵家徽般閃耀著父母對子女的期望,更如同傳家寶般充滿生命的延續性。





寶寶啊,你的人生正開始,每一天爸爸媽媽都會為你的生命賦能,是你的出現更豐富了全家的生命層次,這顆DNA鑽石注入著家族的凝聚力,它是一顆充滿量能的鑽石,相信在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會沐浴在滿愛的幸福裡。



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而人生的本質就是創造,如果生命是一種語言,那麼字元的符號就是『DNA』,把愛的信念輸入鑽石,堅毅的歸屬感直觀產出,這何嘗不是生命語言的演繹規律,為此我以身為DNA鑽石訂製專家的身份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