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DNA 鑽石 ─
紀念生命的不思議
謝謝自己的勇敢 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孩子

 


對於現代女性來說,擁有自然生育能力 ,是恩典。
我很幸運,也非常珍惜。
雖然我的第一個寶貝出生伴隨一點不健全,有點苦痛,但我們從未覺得自己不幸與艱辛。
如果有什麼能夠紀念這一路我與孩子的勇敢,寶寶 DNA 鑽石,是我的首選。



【我的懷胎小故事】
一個美好的意外,在這麼高齡的 41 歲這年,我要升格為二寶媽了!
第二胎的孕育,一路膽戰心驚。
那歸因我的第一個寶貝有些小小不順利。
他是受上帝欽點、三百個寶寶出現一的唇顎裂兔寶寶。
我們在懷孕 20 周時高層次發現,剛開始很傷心,但深入了解治療方式,以及兔寶寶家長社團支持,我們轉以樂觀迎接孩子到來。即便伴隨不健全,但他出生時宏亮的哭聲,還有給我非常舒服的產程,這枚孩子,是不折不扣的柔情超級小戰士。

出生三個月,就進行第一次唇部縫合手術;長達一年鼻撐復健、小臉上經常一堆膠帶,疤痕按摩每按摩一次哭一次;一歲時第二次顎裂修補手術。過程很多苦痛,然而將滿 5 歲的他,是幼兒園內開心果,熱於助人的陽光小男孩。
「媽咪,我小時候鼻子上白白的那個是什麼」
「是讓你變帥的小豬鼻貼!」
然後他很得意的到處與親友分享(笑



【初識寶寶 DNA 鑽石】



這些歷經,讓我更加體悟生命的偉大,也見識到為人母的超強潛力(笑
因此初識訂製寶寶 DNA 鑽石,就非常吸引我。
當然同時也有一籮筐的疑問與好奇,如何取出 DNA ?該不會是侵入式?>//<
怎麼生成?真鑽石嗎?要等多久?還有最重要的價格?

純真鑽石的訂製專家小真針對我的疑問,鉅細靡遺的一一回覆給我。
才明白,寶寶 DNA 鑽石的 DNA 元素取自於頭髮,我們可以選擇孩子單獨或者我們與孩子的頭髮一起融入鑽石裡。將頭髮碳化,再與實驗室培育鑽石的技術結合為一,晶化培育屬於我們的 DNA 鑽石。每顆鑽石皆會透過專業珠寶協鑑定,附上證書保障鑽石的品質。

「這樣鑽石裡會看到頭髮的痕跡嗎?」
答案是:不會的。
會擷取頭髮是因為我們的髮絲一如鑽石,都含有碳成分,因此髮絲會全數碳化成為鑽石的一部分。此外,鑽石裡還有編號(要透過顯微鏡才能看得到), 作為專屬於我們的最佳證明。



【客製摯愛密語】
客製摯愛密語,也讓我感到非常特別,我們可以在寶寶 DNA 鑽石腰圍選擇刻製想說的一句話,為這個獨特珍貴的紀念更添意義。

【一分鐘心動影片】
最後,也讓我非常期待的即是這項一分鐘心動影片的服務,側錄寶寶 DNA 鑽石從頭髮採集、鑽石培育、收到成品的過程,我們也能錄製一段想對寶貝說的話,剪輯進入影片裡,供我們珍藏。

寶寶 DNA 鑽石的意涵與製程,每一處都深深觸動我心。
為了謝謝大寶的勇敢,我們訂製專屬他的 DNA 的寶寶DNA鑽石,
希望這顆鑽石伴他長大,每每回首這一切,喚起他的戰士精神與爸媽全部愛,有一天,傳承給他,成為傳家寶石。
我們選擇了柔美襯膚玫瑰金戒座,不管是收藏或者日常配戴都非高雅。

這顆鑽石也彷彿見證了我們的另個喜悅,半年後,一起迎接二寶的到來,謝謝他的體恤,高齡如我,身體體力比起懷第一胎就差很多,但目前為止我們母子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