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DNA鑽石

 

自從知道懷孕開始每天都是充滿愉悅的心情,等待你的到來已是四千多個日子過去,為了讓你有足夠的營養,初為人母的我可是很認真攝取營養與做足新手媽媽的功課,就怕沒把你這小傢夥養胎養好。
到九個月時我就像吹汽球一樣瞬間胖了二十多公斤,每天還要用托腹戴撐著才能勉強散步。原來我胖到七十多公斤….並不是可愛的小胖媽…哈哈。

終於在一天良辰吉日吉時見到你啦,喔~寶貝兒~原本以為會有歡喜的相見歡,怎樣你一臉沒睡飽…似乎是在心裡納悶,為什麼突然投胎到這家子…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文化古禮,當媽媽後更是開始研究寶寶從出生到每個階段該注意的禮儀,「報喜」、「三朝作膽」、「剃胎毛」、「彌月」與「收涎」等生命禮俗都是在為寶寶祈求平安健康長大,但儀式的意義總讓我覺得是古人教會了身為現代人的我們尊重生命的到來與演化,難怪稱嬰兒為:『新生兒』。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初生』我一定要把這份美好記錄下來,因此花了一些功夫在網路上找到『純真DNA鑽石』,這家珠寶品牌很特別,是剪取我們的頭髮經過高科技萃取頭髮裡的DNA、經氣化後與鑽石培育成獨一無二的:『DNA鑽石』。



哇嗚~太厲害了現在的科技已經進步成這樣了,我怎能孤陋寡聞呢!!手刀預約門市諮詢,從接待我們開始服務就非常親切、有耐心,不會因為我對DNA鑽石有很多疑惑、寶寶忽然大哭或著要換尿布等情況而讓我們有任何不舒服感,相反的貴賓室很溫馨寧靜,講到媽媽為小孩付出是天性、更是上天讓身為人父母的我們有機會透過孩子培養耐心、提升心智等話題,我們的鑽石顧問竟然感同身受而熱淚盈匡呢~。





寶寶啊,科技再進步也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有我們全家的愛而更有意義,媽媽透過DNA鑽石將我們母子的心連結在一起,期待你成長的每一步都能踏實、穩健。生命的起源來自人本心的愛,而揚帆世界的高度則依仗科學的技術,我們很幸運體驗到許多專家極致的發明,媽媽把對你的愛寄託在這顆鑽石裡,每天帶在身上就彷彿你在我孕育的守護下堅毅堅強的長大。


在媽媽眼裡你就像鑽石般閃耀,與身俱來的生動更讓生命充滿色彩,媽媽還要帶你環遊世界一起去看這個世界有多大,請你要記住未來的每一天都值得我們為自己喝采!